我推的NXX

活着好累,做人好难

谁欧谁非?

小学生文笔

初夏是一位审神者,她和同为审神者的友人羽毛讨论她们的本丸…
“初夏你知道我锻出了谁吗,是一期一振!!!”
“哦,”,初夏说“我家一个月前就来了一期尼…”
“啊啊啊!我要爷爷,你知道我为了爷爷氪了多少金,多少材料么?我把网上出爷爷的几个热门的公式都试过了,可是爷爷他就是不来(╥╯^╰╥)”
“没事,你想看爷爷就来我这看啊”亚洲人的初夏安慰到。
“你有爷爷,你有爷爷!”
“对啊,有两个,不过一个被喂了…”
“喂给谁了?你告诉我我让他把爷爷吐出来!”羽毛燃烧着熊熊烈火,打算初夏一告诉她是谁吃了爷爷 她就闯进初夏的本丸让他把爷爷吐出来!
“爷爷,喂了爷爷…”
羽毛受到了来着友人的会心一击,血量迅速下降,那可是爷爷诶!
“说吧,你家还有哪位是我没有的?小狐丸你有吗?萤丸有吗?鹤丸有吗?”
“有啊,鹤球的话估计现在在本丸里搞事吧…”初夏想了想,然后回答。
“说吧,你还有什么刀我没有…”羽毛被友人的欧洲人光环闪瞎眼了,她表示她要吸友人的欧气。
“唔,四把大太刀我有了,爷爷,鹤球,小狐丸,一期尼,江雪…”
……
羽毛不想和友人说话,并向友人扔了一个非洲光环,在友人举得这些例子里,她只有一期尼,江雪,以及石切丸…
对此初夏只想说:“我欧么?不欧啊。被人有的数珠丸,源氏兄弟,明石,小祖宗什么的我统统都没有!”
笑容中透着绝望…

根据真人真事改编,如果你绝对眼熟的话那么你一定是听了我们之间对话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