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推的NXX

活着好累,做人好难

抢红包大作战

小学生文笔

ooc请注意

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,本丸的大家手上都拿着一个手机正聚精会神的看着。
“啊鲁金还没来”
“没有,要不要去问问?”
……
此时,另一个群里…
“啊鲁金要发红包你不去蹲点吗?”
“卧槽卧槽,不了。”
“哦?”
“太多刀了,他们都是机动快的,我们机动慢的咋抢得过?(气哭)”
“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”
“所以我选择不抢。”
“嗯。”
“哭晕在厕所。”
……
抢红包大战开始,短刀们开始发挥他们的优势,大太刀和太刀(机动高的除外)们暴风哭泣…
……
红包大战结束后,另一个群里…
“我、抢到了”
“你走,我们群里没有你这个叛徒!我要去蹲下一轮的红包…”
“加油,发挥你毕生以来的机动!”
…一段时间后…
“我抢到了!哈哈哈…(得瑟)”
“给你点个赞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